22/07/2023 - 26/07/2023

#SoftballWorldCupW  

Hosted by:   ITA

XVII Women's Softball World Cup 2023 - Group C - Official Payoff
Monica Abbott:2020東京奧運可以影響2028洛杉磯奧運世代
21/03/2022 1 分鐘閱讀時間

Monica Abbott:2020東京奧運可以影響2028洛杉磯奧運世代

"我看過他們對現今運動員的影響,這個影響很酷,因為他們都有機會成為下一位奧運明星。誰知道呢,或許從2020東京奧運開始,這會影響到接下來2028洛杉磯奧運的下個世代。"Abbott說。

Monica Abbott是壘球世界最重要的名字之一。這位1985年七月28日出生於美國加州聖塔克魯茲的左投手,不論是在國際賽場或是做為職業運動員、在美國與日本,他在投手圈中稱霸將近十五年。

Abbott 是WBSC官方podcast The Global Game最新一集的來賓,他談到了他的生涯、2020東京奧運、運動的未來還有被預期壘球將重回競賽項目的2028洛杉磯奧運。

談到關於2020東京奧運,他說對他以及壘球運動來說,最重大的是能夠在福島成為開始這次奧運的首個項目。"那有多酷啊!在曾經發生在這個運動的一切之後、離開又回到奧運當中、壘球運動的成長,還有現今女性運動的重要性以及在全世界所受的尊重與女性運動所被倡議成長。對我們女性運動而言能在東京能做為主要運動開啟這次奧運會是很重大的。"

對Abbot而言下個世代的選手,像是Amanda Chidesters、Haylie McCleneys、Ali Aguilars這些下個十年會成為這項運動代表的人物,能在2020年的東京體驗奧運,把火炬傳承給年輕世代是很重要的。

"現在他們生活在這次的奧運體驗中,這會讓他們帶著去到2028洛杉磯奧運。這對我們運動是很巨大的,這是讓人興奮的,因為他們的名字會被標記著、那名稱會被標記著、他們的面容會被標記著,不只是在美國,很明顯的會是我們運動在全世界。"

Abbott接下來幾年將持續擔任美國壘球領導的角色,他個人與執業經驗將是關鍵。"我看過了每個世代的衝擊,還有不同明星與運動員的衝擊。我很幸運能跟Crystl Bustos、Jennie finch、Jessica Mendoza、Stacey Nuveman一同打過球。我看過他們對現今運動員所造成的影響,個影響很酷,因為他們都有機會成為下一位奧運明星。誰知道呢,或許從2020東京奧運開始,這會影響到接下來2028洛杉磯奧運的下個世代。"

三十六歲的Abbott 2028洛杉磯奧運會參賽嗎?"時間會給出答案,我把這交給神。到現在為止我有很好的生涯,但是誰知道呢......我不會把機會之門關上的!"

你或許也會有興趣:
- Monica Abbott pitches a gem, helps USA beat Canada on day 2 of the Olympics
- 奧運壘球金牌戰打出這項運動的全壘打在社群媒體掀起熱潮
- 奧運獎牌賽事是壘球"精彩的一天" - Jessica Mendoza
- Tokyo 2020: Abbott named best left-handed pitcher
- USA Softball Star Monica Abbott “Softball brings people together, it belongs in the Olym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