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23 - 15/10/2023

#YouthB5WorldCup  

Hosted by:   TUR

Youth Baseball5 World Cup 2023 - Official Payoff
中華台北、中國、韓國取得首屆WBSC青年棒球5世界盃參賽資格
11/02/2023 1 分鐘閱讀時間

中華台北、中國、韓國取得首屆WBSC青年棒球5世界盃參賽資格

中華台北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的青年棒球5亞洲盃決賽以 2-0擊敗中國取得冠軍。

世界第二名中華台北周六在吉隆坡 青年棒球5亞洲盃決賽以2-0(10-5、5-4)擊敗中國,替他們的棒球5榮譽榜上再添加一面獎牌。 中華台北、中國與韓國取得今年稍晚將舉行的首屆WBSC青年棒球5世界盃參賽資格。

中華台北現在已經有著三面獎牌,包括成人與青年亞洲冠軍,以及世界盃銅牌。

他們在這次錦標賽拿下全勝,八場三戰兩勝賽事拿下全勝,小組賽對上中國比賽拿下三戰兩勝。週六決賽日,中華台北維持氣勢,在早上的準決賽以2-0(11-1、1-0)擊敗韓國晉級下午與中國的金牌戰。

同時,世界十二名的韓國以2-1擊敗世界二十四名地主馬來西亞取得第三名。

一共七支球隊參加了首屆賽事,包括香港、中國、新加坡與印度。

在法國與土耳其這兩個歐洲國家十一月取得首屆棒球5青年世界盃參賽資格後, 中華台北、中國與韓國也加入了他們的行列。

WBSC正在進行授予有著十二隊參賽的WBSC青年棒球5世界盃主辦權的程序當中。

非洲 (2)
美洲 (3)
亞洲 (3) - 第二名中華台北、中國、第十二名韓國
歐洲 (2) - 第三名法國、第二十名土耳其
大洋洲 (1)
地主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