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禁藥:WBSC與ITA提供乾淨運動教育網路研討會
24/11/2023 1 分鐘閱讀時間

反禁藥:WBSC與ITA提供乾淨運動教育網路研討會

由世界棒壘球總會與國際檢測機構(International Testing Agency)籌辦的網路研討會將於十二月7日以英文進行,並且有西文與法文同步翻譯。WBSC運動員委員會委員、ITA教育大使 Randolph Oduber 將回答問題。

世界棒壘球總會(World Baseball Softball Confederation,WBSC)呼籲全體會員參加專為WBSC會員所舉辦、保留席次的乾淨運動教育網路研討會。

此網路研討會由來自國際檢測機構(International Testing Agency,ITA)的協助下進行,預計於洛桑時間(CET)十二月7日,周四下午兩點舉行。其中將提供反禁藥教育的概況,並且解釋對於協助運動員競賽與保持乾淨的重要性。

在課程的最後,WBSC運動員委員會委員、ITA教育大使Randolph Oduber將現場回答問題。

期待全體成員都能參加,與他們的運動員分享所蒐集的知識。

點此登記

這次網路研討會將以英文進行,同時還以法文與西文進行同步翻譯。

全部與會者將收到網路研討會的報告PDF檔,其中還包括了所涵括資源的鏈結。

自2020年一月以來ITA便與WBSC合作,增加與ITA就反禁藥計畫不同領域獨立管理的代表。

ITA的使命是替國際協會與主要賽會籌辦單位管理反禁藥計畫。教育性質的網路研討會是 ITA活動的相關一部分。他們包括了替夥伴們所預留每個月的網路研討會,還有替包括WBSC在內所選出國際總會的教育性質網路研討會。

更多關於反禁藥網路研討會

2022年六月所達成的協議,ITA 替WBSC發展並且管理樣本的長期儲存,藉此能夠讓他們日後能用強化的數據方式,或是根據新的資訊再次檢測。

這一項夥伴關係延伸的另一新的部分是利用ITA專屬的情報與調查能量,填補目前的數據與非數據方式,替WBSC偵測出違反禁藥條例的案件。

同時WBSC也與ITA的禁藥通報平台 REVEAL相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