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7/2022 - 07/08/2022

#U12WorldCup  

Hosted by:   TPE

VI U-12 Baseball World Cup 2021 - Official Payoff
第六屆WBSC U-12世界盃棒球賽第五天:墨西哥、美國分別為各自分組冠軍,超級循環賽尚有兩張門票未出爐
02/08/2022 1 分鐘閱讀時間

第六屆WBSC U-12世界盃棒球賽第五天:墨西哥、美國分別為各自分組冠軍,超級循環賽尚有兩張門票未出爐

中華台北與委內瑞拉最後分別為A組第二、三名。日本與多明尼加的比賽將決定B組進入超級循環賽的兩個席次。

儘管八月2日,週二一早台南地區下起雷雨,第六屆WBSC U-12世界盃棒球賽第五天的各場比賽皆順利進行。

墨西哥在擊敗委內瑞拉之後贏得A組第一,在比較對戰優質率(Team Quality Balance,TQB)之後,中華台北與委內瑞拉分別為第二、三名。

B組,美國擊敗韓國之後成為超級循環賽中唯一的全勝球隊,多明尼加(2-1)與日本(1-2)將在預賽最後一場比賽交手,而韓國(2-1)關注這場比賽的結果--這三支球隊中的兩隊將進入超級循環賽。

第五天中有著關鍵演出。

墨西哥-委內瑞拉 7-1 比賽數據
多明尼加-捷克 17-2 比賽數據
美國-韓國 8-5 比賽數據
巴拿馬-南非 27-0 (四局) 比賽數據
中華台北-義大利 15-0 (四局) 比賽數據

戰績排名

中華台北- 義大利

義大利在這場比賽有幾局仍保有競爭力,衛冕世界冠軍第三局展開攻勢,最後在四局以15-0拿下勝利。

中華台北在比賽前段便從先發投手Anita Bissa手上取得領先,義大利守備靠著左外野手Mathieu Silva精彩行進間接球控制住了損害。

第三局下半一波9分攻勢、第四局中華台北在義大利還未能製造出局數之前取得十五分比分差距。

閱讀更多

美國-韓國

美國以8-5擊敗韓國取得五連勝,拿下B組第一。

韓國靠著Anthony Frausto的投手犯規率先取得分數,但是美國隨即藉由左外野手 Colin Anderson的滿貫彈逆轉了戰局。

二局上半,韓國藉由 Seungwoo An的安打以及守備失誤追平比分。

第二局美國得到四分再度取得領先,其中Anderson打出一發三分全壘打。

閱讀更多

巴拿馬-南非

巴拿馬僅在四局便以27-0擊敗南非。

巴拿馬打擊徹底輾壓南非,前兩局便打出兩支全壘打,其中指定打擊Gabriel Gonzalez打出滿貫砲,還有一支三壘安打以及一支二壘安打。

閱讀更多

墨西哥-委內瑞拉

墨西哥以7-1擊敗委內瑞拉,將以A組第一種子前進超級循環賽。

墨西哥Ezequiel Rivera持續對比賽造成衝擊,他在兩人出局後從先發投手Jose Ramos手上打出二壘安打讓墨西哥取得領先;三局上半再打出一支帶有打點二壘安打讓比數形成2-0。

在 4-0落後之下,委內瑞拉四局下靠著一壘手Samuel Torres陽春全壘打首度得分。

這僅僅是委內瑞拉對上墨西哥先發投手 Ivan Suarez所擊出的第二支安打,這位右投手有著來自守備的支持。

六局上半Suarez的全壘打替他自己打下三分保險分。

閱讀更多

多明尼加-捷克

多明尼加以17-2擊敗捷克,這場比賽因雨延後了九十分鐘。

多明尼加靠著對手三次守備失誤很快地便取得4-0領先。

捷克雖然對Miguel Medina只打出一支安打,不過還是得到了兩分。

閱讀更多